图片

附属肿瘤医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科普讲座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682

37日下午“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附属肿瘤医院举办女性肿瘤科普专题讲座,关爱女性健康,普及肿瘤科普知识,传递健康理念。

附属肿瘤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医师张莉莉、妇瘤外科主任医师王金华分别结合多年临床女性肿瘤诊疗经验,从乳腺癌、宫颈癌的发病趋势和特点、乳腺癌常见的十大误区、宫颈癌的筛查防治、日常如何预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专家在讲座之后还面对面地和女性朋友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她们的提问和咨询讲座现场还邀请一位女性肿瘤患者讲述抗癌体会,分享抗癌经验,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帮助其他患者建立乐观心态,树立战胜癌症的信心勇气

医院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免费测量血糖、血压服务,糖尿病、营养、肿瘤专科的医护人员还就患者及家属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撰稿/周威;图片/附属肿瘤医院;审核/胥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