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附属肿瘤医院举行抗疫人员凯旋欢迎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431

617日下午,附属肿瘤医院举行抗疫人员凯旋欢迎会。党委书记冯继锋、党委副书记、院长鲍军,各级党(总)支部书记、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援院外检验、感控及采样专家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森清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鲍军代表院党委接收了医院援沪医疗队、援苏州核酸检验应急队、援镇江医疗队三支出征队伍的队旗,欢迎86名抗疫勇士圆满完成各项支援任务,平安凯旋;医院援沪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领队周学健,队员张杰、贾张军,援苏州核酸检验应急队队员张君莹,省卫生健康委疫情处置隔离管控工作组专家朱娟芳等5名同志代表抗疫勇士发言,他们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汇报交流了参加抗疫工作的经历及切身感受,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的专业精神、奉献精神、牺牲精神、担当精神,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品质和良好风貌。




党委书记冯继锋对86名抗疫勇士的平安凯旋表示欢迎,对他们的英雄壮举表示敬意,对全力支援大家工作的家属亲人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和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初以来,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最紧急的时刻,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卫生健康委号召,义无反顾奔赴广西、天津、上海、江苏省内各地抗疫。在抗疫一线,抗疫人员始终以大局为重,以祖国和人民利益为重,舍小家为大家,敢打敢拼,担当作为。用过硬的专业技术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周密的组织安排,交上了一份自身“零感染”、圆满完成抗疫任务的出色答卷,为全国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贡献了“苏肿力量”,赢得了上级有关部门、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市民群众的高度肯定和称赞。



冯继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虽然呈现向好态势,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十分繁重。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各项防控措施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以86名抗疫勇士为榜样,深入学习抗疫勇士义无反顾、敢打敢拼的奉献精神,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高尚品格,担当作为、坚守初心的工作作风,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护佑人民生命健康,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周威;图片/蒋雯;审核/胥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