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附属口腔医院举办爱牙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2094

9月20日第33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附属口腔医院聚焦儿童口腔保健和市民口腔健康举办大型口腔健康宣教和义诊活动。

9月17日医院举办互联网医院爱牙日义诊。来自各科室的24位口腔专家提供网上咨询问诊服务,共计接待患者200余人。同时,医院江苏健康广播联合推出系列主题活动,线上解答网友疑问。



儿童口腔、预防口腔科全体成员来到南京建邺区南方贝贝儿童发展中心(南京市残联定点自闭症康复机构),开展“助力口腔,爱不孤独”的牙防科普,为孤独症儿童群体温暖和关爱。现场播放了科室拍摄的视频《助力口腔,爱不孤独》,医生陈云以《正确刷牙健康一生》为题进行科普讲座并互动演示,教会家长和孩子日常口腔保健技能。医生们还给孩子进行了详细专业的口腔检查,准备了小礼物与口腔健康教育绘本。




9月19日,近30名南京晨报小记者走进附属口腔医院,参加口腔健康体验活动。儿童口腔、预防口腔科副主任医师蔡晨星给小记者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牙齿健康课并组织小记者分组体验



9月20日前后,第一门诊、第二门诊、第六门诊、第七门诊部党支部医护人员分别前往中海凤凰社区、同曦青春水岸社区、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等,为居民和职工提供口腔健康咨询和科普宣讲



目前,院外门诊部义诊活动仍在继续中。

(素材/附属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