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校领导看望慰问五台校区暑期在岗职工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2501

8月12日,副校长李建清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五台校区南北门、二号教学楼、学生食堂、校内外各学生宿舍、学生公寓综合楼建设工地、五台医药实验动物中心以及五台校区一线人员第七轮核酸检测现场,看望慰问暑假期间战高温、抗疫情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教学楼和学生宿舍物管站,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宿管人员,并查看了学生进出宿舍管理情况,强调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监测体温和刷校园卡,提醒学生注意卫生,更加耐心引导,同时抓好学生生活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建清副校长一行对学生食堂员工在疫情期间的辛勤值守和付出表示感谢,询问了菜品、服务等情况,要求确保食品安全和菜品质量。



在五台校区学生公寓综合楼建设工地,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李建清副校长肯定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要求在遵守规则的前提下,确保施工质量和生产安全。



建清副校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五台校区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工作人员和保卫人员。详细了解动物中心改造进展和校园巡逻值守情况,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服务科研、保障校区安全稳定。


(撰稿/王爱芳;图片/何敦;审核/岳国峰 卢佳)


2024-03-28 17:31:18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