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附属老年医院与第一附属医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138

4月20日,附属老年医院与第一附属医院举行战略合作医院签约、揭牌仪式。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占伊扬、附属老年医院党委书记顾寿永、院长何一然,副院长熊亚晴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占伊扬副院长和何一然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两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代表共同为第一附属医院医联体——战略合作医院揭牌。

签约仪式上,顾寿永书记代表附属老年医院向占伊扬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第一附属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医院的关心和帮助表达感谢。顾寿永书记表示,经过近70年的发展,附属老年医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难题需要破解。他提出,希望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依托第一附属医院雄厚的科技、人才、技术以及管理经验支持,实现医院“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

占伊扬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第一附属医院对本次揭牌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双方发展的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占伊扬副院长表示,第一附属医院与附属老年医院的合作源远流长,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在既有科室合作的基础上,采取更加灵活的方式、更加务实的举措,在学科建设、人才管理、科研技术、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打造亮点与特色,实现共同进步。 


(素材来源/附属老年医院 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