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附属苏州科技城医院2人获评援黔先进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1642

2021120日,贵州援黔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视频会议在贵阳召开,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对2016-2020年援黔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附属苏州科技城医院汪益、戴超获评“2016-2020年援黔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优秀帮扶个人”。

附属苏州科技城医院是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人民医院的对口帮扶单位。影像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汪益于2019年6月至2020年12月赴铜仁市万山区人民医院帮扶,挂职副院长及影像科学科带头人。帮扶期间,汪益为当地抗疫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获评“铜仁市抗疫先进个人”。 



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戴超于201810月至201910月赴黔挂职铜仁市万山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学科带头人。戴超在万山主持和开展了多项新技术新项目,其中包括经皮肾镜手术、输尿管软镜等高难度的四级手术。



201610月开启对口帮扶工作以来,附属苏州科技城医院已先后派出30余名专家前往万山,其中多人帮扶时间超一年,有效提升万山医疗技术水平,并获评“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撰稿/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