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附属儿童医院举办儿童加速康复外科论坛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045

9月18至20日,附属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举办了第三届儿童加速康复外科论坛。论坛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苏州大学、复旦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北京儿童医院、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的儿科专家教授做学术报告。大会由儿科学院副院长唐维兵教授主持,附属儿童医院副院长莫绪明教授致欢迎词。



本次论坛的报告主题涵盖了心胸外科、泌尿外科、麻醉、营养、护理等多个学科,内容既有经验总结,也有技术创新以及相关学科的最新进展。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会者约达4500余人。



据悉,这已是附属儿童医院第三次主办全国性的儿童加速康复外科学术活动,医院希望通过这一活动,扩大学院和附院的影响力,并推动了我国儿童加速康复外科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素材来源:附属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