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附属逸夫医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132

9月16日下午,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教授在附属逸夫医院会议室作《舍生忘死 尊重科学》主题演讲,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附属逸夫医院领导、临床医技科室主任、职能部门主任、护士长参加学习。



鲁翔副校长在9月8日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出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将人的生命、人的尊严放在第一位,这正是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理念的最好诠释。他希望全院职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秉持“生命至上”的职业信念,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担起新时代医者使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附属逸夫医院还将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继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把伟大抗疫精神贯彻到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实践中去。


(撰稿/范宇舟;图片/李昊阳;审核/曹浩 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