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口腔医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254

911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召开了口腔医学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我院一流课程各项建设任务,构建国家---院四级在线开放课程体系。口腔医学院领导、各学系教学主任、一流课程团队成员、教学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口腔正畸学》、《口腔修复学》、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口腔内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等9门课程的团队成员分别就课程现状、建设思路、进度安排等进行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与建议。



口腔医学院副院长严斌在总结时指出,一流课程建设是加快学院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有效手段,关系到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一流课程不但要抓紧线下理论课程的讲授质量,也要重视线上资源的同步建设;要积极创新教学模式与课程形式,将传统教学方式与教学视频、虚拟仿真、PBLCBL等形式结合;在教材编写方面要进行配套教学资源的系统建设。学院各部门各学系要通力合作,不断推进全院一流课程体系建设,助力口腔医学一流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玥;图片/陈玥;审核/陆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