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附属儿童医院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491

9月9日,附属儿童医院举行了2020年教师节表彰暨带教师资培训会。儿科学院和附属儿童医院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院全体导师、临床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了韩群颖教授做《从教40年心得——如何上好一节课》的专题讲座,她用生动真实的讲课案例,从临床教学基本要素和讲课要素等方面讲述了从教40年的心得。



随后,韩群颖教授、儿科学院和附属儿童医院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代表为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任课老师、优秀青年任课老师、优秀教学秘书、优秀带教老师、优秀带教科室,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者颁发荣誉奖状。获奖者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勇担责任,不负期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学生传道受业解惑,为培养优秀的儿科医生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黄松明在总结讲话中向所有老师们表达节日的祝贺,衷心感谢大家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在教学中树立儿科医师的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保持爱岗敬业,勤修自身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严谨的带教作风投入到临床教学工作当中。


(素材来源/儿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