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一附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607

71日,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院各级党员干部、受表彰的党员、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等30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一附院党委书记唐金海主持。



报告会开始时,全体与会人员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默哀。

唐金海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取得了举世公认的伟大成就。一年来,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医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身于医院医疗、教学、科研、行风、改革工作,为服务人民群众、推进医院高水平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校党委常委、一附院院长赵俊宣读了医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在中国工程院院士、肝胆中心主任王学浩教授,江苏援鄂医疗队成员、省优秀共产党员,医院总务处王永红副处长的领誓下,在医院发展的28名新党员和在抗击疫情一线火线入党的15名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全体党员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分别来自各党总支、不同专业的党员代表黄茂、王永红、陈欢欢、褚敏娟、刘波、李洋、廖妍妍、吴军、陈旭锋先后作了党员抗疫事迹报告,表达了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党的忠诚和对事业的执着。



(素材来源:第一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