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附属儿童医院完成2014级儿科学生毕业技能考核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091

520日,附属儿童医院完成592014级五年制临床医学儿科学方向医学生毕业技能考核工作。

按照实习大纲要求掌握的技能,本次考核要求考生完成4个站点的考核,每站时间为10分钟。考核全程使用信息化排考和叫号程序,对考生进出站的时间进行严格把控,每位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的考核项目。全面检测学生在临床基本技能、临床思维能力及医德医风方面的实习成果。



本次考核也将学生的人文素养作为考核项目之一,进一步测试学生的综合素质。

毕业技能考核是对学生临床实习效果的检验。一方面通过考试来检测学生临床综合水平,让学生更好地适应临床工作环境;另一方面,通过考核进一步对医院实习生带教工作进行检阅和考查。最终,59名学生全部通过考核。

 

(撰文/附属儿童医院 李黎 顾骏;审稿/高红;摄影/李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