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药学院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299

    4月26日下午,药学院在至诚楼报告厅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来自学院、附属医院的7位教师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的举办,是为了提升药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落实“四个回归”,切实推进教师潜心教书育人。



    来自教务处、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的9名评审专家和3名学生评委组成评审团,对选手15分钟的讲课和教案进行评审。竞赛中,老师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在教学设计、授课技巧和师生互动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水平。评审团对参赛教师逐个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药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并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出建议,希望青年教师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根据评分标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以及最佳教案奖、最佳课件奖、最受学生欢迎奖。


            (撰稿:药学院 于海琳,;审稿: 江宁玉 胡琴 ;摄影:于海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