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附属逸夫医院成功举办首届逸夫卒中与神经急重症学术沙龙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093


        为促进卒中与神经急重症的多学科学术交流,近期,附属逸夫医院神经外科联合急诊医学科、重症医学科(ICU)举办了首届逸夫卒中与神经急重症学术沙龙。


        会议由江苏省著名神经外科专家李立新教授、王天路主任担任会议主席,会议围绕卒中与神经急重症热点话题,吸引了来自南京市及周边地区各大医院的神经急重症领域的专家约60余人前来参加。


        卒中与神经急重症是神经外科临床工作的重点,与急诊科、重症医学科联系密切,迫切需要多学科的紧密协作,才能确保高质量的临床救治。本次学术会议围绕卒中与神经急重症的临床救治,结合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通过病例汇报与专家授课及互动交流两个环节,为参会者提供新的学术思想和实用的临床实践经验,提升了周边医院在神经急重症方面的救治水平,同时也扩大了医院相关学科在卒中与神经急重症领域的影响力。


(撰稿/附属逸夫医院 陈子琛;审稿/曹浩;图片/附属逸夫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