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第一附属医院在2018中国医院科技量值排行取得新进展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883

  12月23日下午,由中国医学科学院主办的 “2018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发布会暨第六届中国医学科学发展论坛 ” 在中国医学科学院礼堂举行,会议现场,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王辰院士对“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发布了2018年(2017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发布会现场传来喜讯:我院在 2018年(2017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 综合榜单位列全国第11位,有6个专科(心血管、呼吸、普外、变态反应、神经外科、泌尿)跻身专科榜单全国前10位,16个专科位居全国前20位。其中,普外科位列专科榜单全国第4位!在此次发布的29个全国前100名专科榜单中,我院共有27个专科榜上有名。


(撰稿:第一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