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附属口腔医院四科室荣获“2018年南京医院最强科室”称号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025

  12月25日下午,由南京医学会、南京医师协会、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8南京医院最强科室评选”颁奖盛典隆重举行。附属口腔医院四大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牙体牙髓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正畸科、口腔修复科从200多个报名科室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强科室”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科室报名、科室展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公布获奖名单五个阶段,内容包括科室团队建设、学术研究成果、综合国内排行、学科带头人的学术职务、对患者的服务态度、创新能力以及新技术引进等方面,评选打破“科研第一”的评选标准,加入患者、社会的声音。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本次获奖对医院既是一种认可,也是一种鞭策。路漫漫其修远兮,今后,医院四大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将更加努力提高临床实力和学术声誉,竭诚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撰稿/摄影:附属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