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第一附属医院感控团队受到国家卫计委医院管理研究所表彰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091

  12月27日,由国家卫计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的《医院感染监测信息化建设工作研讨会议》在山东济南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医院感染管理质控中心负责人、国家医院感染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以及医院感染管理骨干5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医疗管理处副处长张文宝、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王曼莉主任科员、国家医院感染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主任付强研究员,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本次会议中,付强研究员做了《2018年医院感染质控中心报告》,部署了2019年国家院感质控中心工作计划,并对2018年参与国家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国家卫计委医院管理研究所致函我院,感谢我院对于国家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的积极参与与支持,表彰张卫红、陈文森同志积极参与医管所组织实施的医院感染防控质量与控制规范制定、“感·动中国”基层医院感染质量管理培训、医院感染管理“飞行”质控调研、《医院感染防控质量管理与控制实务》和《透过医院感染暴发案例审视医疗质量与安全挂了你》书籍编写等多项重点工作中突出贡献。本次会议上,江苏省人民医院盛泽分院副院长张卫红荣获《2018年度医院感染防控优秀工作者》。





(撰稿/摄影:第一附属医院)